close

早在大學時期,就已經在台中的阿默分店品嘗過

熱愛起司蛋糕的我,一吃便驚為天人

返家探親時也不忘帶回家跟家人一同分享

直到畢業許久的現在,媽媽還是不停思念著好吃的阿默


現在在台北工作,想吃阿默也方便多了!!

因為男友沒有吃過醍醐蛋糕,那我就一定要推薦給他吃一下了!!!

剛好最近是男友生日,擇日不如撞日,就是今天來吃!!!

走簡約風格的包裝

 DSCF0618.JPG

打開內盒,裡面附著如何將蛋糕從盒中取出、不會傷到蛋糕本身的說明書

DSCF0620.JPG 

DSCF0621.JPG 

DSCF0623.JPG 

底部是一層麥芽糖餅乾

DSCF0624.JPG 

下手很重,一切就是1/4塊 XDD

DSCF0625.JPG 
在開始吃之前,醍醐蛋糕的香氣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

腦子不斷回想之前吃過的美味,卻又有點兒害怕因過度期待而落空

送入口中,濃得化不開的香純起司,瞬間在口中散發

綿密的口感,蛋糕中心夾了一層藍莓

酸甜的藍莓醬與香濃乳酪融合得天衣無縫

不但使乳酪顯得爽口而不膩,更是襯托乳酪的香氣

再搭配底部酥脆的麥芽糖餅乾

實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、停不下來

如果像我一樣喜歡起司味很重的朋友,一定也會很喜歡這一款蛋糕

如果再配上一杯熱紅茶,那真是人間享受啊~[幻想中]

 

近幾年原物料上漲,阿默也因成本提高而調整售價

但令人高興的是,對於口味及品質的堅持


btw,阿默的提拉米蘇也值得一嘗

但我仍非常誠心的推薦醍醐蛋糕...[沒有打廣告之嫌!!  我真的很愛他]

分享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喬世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